生不逢时.

脑洞大开系列 我穿越到了魔道祖师成了江厌离的情敌?4

脑洞大开系列

我穿越到了魔道祖师成了江厌离的情敌?4(上)


各位姐妹们,我要为江厌离找个cp,你们觉得谁合适?wwx?还是其他人


金子轩大惊失色,赶紧扶着我拍了拍我的后背。

“素妍,不要紧吧,你赶紧去休息吧!”

江厌离的脸涨成了紫红色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。魏无羡看在眼里十分心疼,狠狠地抓着我的肩膀:“你怎么回事!是你自己身体不好,别怪我师姐!”

“魏公子,你轻点。”我没有反抗,用着极其虚弱的声音念道,看起来十分令人心疼。

江澄感到头大,这魏无羡脑子装的什么?!就算不是阿姐的错也不能为难别人吧。

虞紫鸳突然从后门绕了进来,声音低沉表情也不大好:“阿离,魏婴,别闹。来人,赶紧把素妍扶下去。”

江厌离委屈地嗯了一声。

金子轩眼中寒光一闪,冷声说道:“我去陪着素妍。”

“诶……”江厌离有些着急,拉着金子轩的袖子挽留着他,却被他狠狠甩开。

虞夫人闭上了眼睛,甩袖离去。

其实金子轩只是为了拿我当躲江厌离的借口吧,根本没有找我。

我不知道我今天的所做所为是否会影响我在虞夫人心中的好感度,回到房里有些慌张。

唉……

我也被自己恶心到了呢。

“系统君,在吗?”我偷偷问道。

“嗯。”系统回了我。

“我今天的所做所为,有没有什么影响?”我不安的问道。

“江厌离,魏无羡自然不大喜欢你,金子轩的好感度没变化。”

卧槽我都演到这份上了还不加。

“你想成为兰陵金氏的宗主夫人,光靠卖惨,有什么用?只能让金子轩不喜欢江厌离。除非江厌离干了什么祸事触犯了底线,否则你永远都上不了台面。”系统提醒。

害……我太难了。

“金光瑶过几日会在金子轩的生日会上出现,不要错过。”

对了……我倒忘了过几日是金子轩的生日了。

要好好想想送什么礼物。

想到这里,我站起身了打了个盹,离开了房间。

现在该去找谁好呢?

我想去找金子轩,可有不想主动,主动的女孩不值钱啊。

我漫无目的地乱逛着,居然一路走到了江家的校场。

魏无羡和江澄两人在练剑,江厌离在一旁剥着莲子。

他们练得好不好我一点都不关心,大概江家弟子中只有这两位算是优秀的吧,谁让江枫眠不行呢,这个家里也只有虞夫人撑着啊。

想到这里,我招呼了一个侍女让她带点莲蓬过来,她点点头,端了一盆莲蓬,让我跟着她去凉亭。

我一边剥莲子,一边看着他们在那嬉戏打闹。

其实我就是单纯想看看江厌离对两人的态度。

突然,魏无羡把剑摔到一旁,任性的说道:“不练了,累死了。”然后走到江厌离旁边,坐下吃着莲子。

“傻阿羡 ,慢点 。”江厌离温柔地笑着。

乖乖,这态度,江厌离究竟爱金子轩还是魏无羡啊?

百思不得其解。

而江澄就没那么快活了,烈日炎炎,一个人孤独地挥动着剑,我不由得对他很同情 ,爹不疼姐不爱,亲妈刀子嘴豆腐心,修炼那么努力,还被人说不如wwx ,过的很难受吧他。

随着江澄练剑练完,魏无羡把江厌离剥的莲子也全吃完了。

不给江澄留点?我砸了咂嘴。

江澄慢慢走到魏无羡和江厌离面前,望着空无一物的盘子,表面上装着不在意,内心却难以平静。

“阿澄,不好意思,阿羡太贪吃了,没给你留点,下次姐姐给你剥。”江厌离笑着解释道。

下次,还会有下次?

反正这不是一次两次了。

江澄失望的点了点头坐下休息,魏无羡和江厌离并肩离开了。

不带江澄玩,唉,惨还是江澄惨。

我端着我那一盘剥好的莲子走向江澄,试探着问道:“江公子,我也剥了,你吃吧。”

江澄抬起眼来,惊讶的望着我。

“你是专门为我剥的吗?”江澄收下了莲子。

“是的。”我缓缓点头,“绵绵和子轩哥我也剥了给他们。”

其实我并没有给他们剥……

江澄脸上终于有了些神采:“谢谢金姑娘。”

“不用客气,叫我素妍就好了啊。”

江澄亮晶晶的眸子闪了闪,不再说话,吃着莲子。

“江公子,如果你真的想要吃莲子 ,你很累,一定要跟家人说,不能憋在心里。”我郑重地说道。

“魏公子把所有莲子吃了,没顾及到你,你一定要跟他讲清楚下次留给我。厌离姐姐忘了剥莲子给你,你也要跟她讲清楚,帮我剥。”

江澄的身体顿了顿,微微叹了口气。

“江澄好感度加五。”系统冷不丁冒了出来。

看来我触动了他的心弦?

但我不能过度吐槽。

“如果我的话让你不舒服了,对不起,但我是真心想告诉你的,人有欲望一定要表达呀 。”

江澄最终朝我点了点头。

我也对着他甜甜的笑着。

我说了这话,可能就降低了江澄的一点心理不平衡,虽然江厌离最后啥也没管,不管弟弟死去的丈夫,但她应该对江澄不算太差。


我离开了江澄,大半天无聊的在整个云梦晃悠。

按照动漫版算,云梦应该是湖北那里吧,上次去了趟武汉看到了很多莲花呢,云梦的生态建设搞得不错,非常符合五位一体。

不对不对,想哪去了我靠。

我拍了拍自己脑袋。


突然,我看见金子轩和金子勋两个人在江家藏书阁外面严肃的讨论着什么。

我走到他们身旁,听到两人谈话,我惊讶的问道:

“明天有温家人要来莲花坞?”

“是啊,据说是温氏的大小姐。”金子轩回答。

我露出了惶恐不安的表情,金子轩轻轻摸了摸我头:“休息了一天怎么样了?”

“还可以,不那么难受了。”我撒着娇回答道。







评论(11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