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.

【脑洞大开系列】我穿越到了魔道祖师成了江厌离的情敌?

Ps: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拆忘羡,但是文里忘羡结局应该不太好,毕竟女主是黑粉。


本文狗血 女主心机婊白莲花绿茶婊 段位超高 并有穿越buff加成 来和江厌离做对 也会坑魏无羡一把 




 






终于放学了!


我长呼一口气,收拾好书包准备离开教室,望着几个女同学又在讨论什么“羡羡好甜”“天天哦”什么东西,我翻了个白眼,还是决定自己一个人回家。


这帮脑残粉太可怕了,真的。

全班女生基本都是魔道粉丝…


作为魔道的黑粉,我要深藏功与名,继续苟下去。毕竟我不希望自己被人孤立,魔道粉丝做的恶心事多着呢。


我想着晚上回去刷哪些习题册,怎么考年级前100, 渐渐走到了校门口。


突然,随着阵阵鸣笛声传来,一辆汽车猛地朝着我飞奔而来,速度太快我来不及反应,直接被撞飞了。


卧槽,咋回事?


我懵逼了,听到了众人的一声惊呼,脑袋受到重重的撞击,昏了过去。


我晕,我做了什么坏事嘛……


天哪,这么一撞我人都怕是要重伤了,家里穷,付不起这ICU的钱啊。






也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迷迷糊糊地醒了过来,发现自己居然悬在空中!


淦!这咋回事?我吓得直接爬了起来。


不对,我不是车祸了吗?怎么身体这么健全?没有缺胳膊少腿?


我疑惑地望着周围,发现周围是一片白色的空间。


这是哪儿啊……天堂?


“哟哟哟唖,醒了!”


一个圆滑轻佻的女声从我背后传来。


我转身一看,居然是个会飞的猪???


我满脸疑惑:“小飞猪?这是哪?!我怎么没死啊!”


那个飞猪非常不满,朝我哼了一声:“你好不尊重人。”


???我怎么知道你叫什么,还有你不是人好吗。


那头猪仿佛知道我在想什么说道:“我是空间系统的管理员,这头猪只是我的一个工具。”


“宇宙中,除了我们所在空间外,还有别的空间,由于我失误了,导致你现实生活中出了车祸,只有完成一个任务,才能拯救现实中的你。”


“那就是,穿越到《魔道祖师》里,成为额外的人物,攻略金子轩。”


我脸上的表情极度扭曲:“我去!我是魔道祖师黑粉啊,而且金子轩有原配啊,江莲藕好啊吗?我怎么抢啊。”


飞猪露出了奇怪又高深莫测的表情:“你可是大名鼎鼎的心机婊啊……”


“江厌离,未必搞的过你。”


“更何况,你不是不喜欢主角吗,那就破坏他们的幸福,扰乱整个仙门百家,也未必不可。”


“最重要的是,”他顿了顿继续说,“你不完成任务,现实中的你,永远不会醒来。”


我靠,这是在逼我…


我暗暗握紧了拳头,内心很是矛盾。


我确实是个白莲花心机婊…当年在学习里浪的飞起,凭着一张楚楚可怜的脸蛋,陷害自己的情敌,博取同情,导致那个女生被退学,对象被永远冠上渣男的罪名。


如今我金盆洗手,早已不玩心机婊这种勾当。


他居然知道这件事…难道,早就调查过我?


“那,我该怎么做?”我慎重的问道。


飞猪回答:“你先穿越过去吧,我会教你。”


“准备好了吗?”


突然,一阵白光闪耀,使我眩晕了过去。






醒来时,我正躺在兰陵金氏的床上。


不得不说,兰陵金氏也太有钱了吧,这床什么材质,檀香木啊!我一个穿越来的现代人也感到很震撼。


看到这个宿主的房间,我感觉,她的身份不会太低。


“开始接受信息。”突然,房间里传来了毫无感情的电子男声。


“金素妍,女,16岁,其父乃金光善的远亲,受金光善赏识。”


这名字怎么这么像韩国人啊……我默默吐槽。


不会好歹我的身份,不像其他穿越小说女主一样悲惨,动不动庶女,被人陷害的嫡女。


我在房间里走动走动,在梳妆台面前坐下,对着镜子看了看自己的容貌。


啊啊啊啊啊啊(省略34个啊)这个女孩子太好看了吧!什么仙女我靠


虽然我现实中样貌也不差,但是还是远比不上金素妍的容貌的。


系统看我惊讶羡艳的样子,回答:“由于,是我们操作不当才导致您穿越,所以我们想办法能让你在魔道祖师里拥有上等的容貌,超强的天赋。来补偿您的损失。帮助您攻略金子轩。”


“但是,这并不能保证金子轩一定会爱上你。”


也对,原著的江厌离,平淡无奇,不照样跟金子轩在一起了。


靠的,是那温柔善解人意的性格,和无微不至的关怀。


这种女生,本身就是柔情似水,我不能像以往那样栽赃陷害。毕竟众人不会相信,更何况魏无羡,也不会放过我。


哎,这种情况,还真是棘手啊。


我正思索着如何绊倒江厌离,一个丫头突然推门进来,见我已经起了床,不由得一惊。


“您醒了啊,小姐。赶紧让我为你打扮一下吧,这是你来兰陵金氏的第一天, 你要去找家主和夫人行礼。”


丫鬟细细的帮我装扮了下,我换上金星雪浪的金家家袍,急匆匆地前往金麟台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