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不逢时.

脑洞大开系列 我穿越到了魔道祖师成了江厌离的情敌?2

文章狗血,作者文笔一般,轻喷啊!

尽量一周一更,我初三了……

兰陵金氏真的大,我走了好一会儿才从客房到了芳菲殿门口。

“你干什么的?这么晚才来!丢尽了我的脸!早知道将素媛带来了!”一个中年男人望着匆匆而过的我训斥道。

系统出声提醒∶“宿主,这是原主的父亲,金光海。”

“原主及其母亲并不受他的喜欢,他对您的态度不会好到哪去。”

看出来了……什么品种的憨憨啊。

我垂下眼露出了害怕的神情说道∶“父亲,是女儿考虑不周,昨晚练剑太晚今天才睡过了头,女儿下次不会这样了。”

金光海用着奇怪的眼神看了看我,缓和了语气说道∶“你知道错了就好,赶快进去吧。”
看来金素妍平常对待父亲的性格没有这么柔顺,我懂,其实谁不喜欢听话顺从的孩子呢?
她的妹妹……指不定是哪个小妾的孩子,一番挑拨,金光海自然不喜欢她。

我们一行人进了芳菲殿。

“我不要娶江厌离!不要!”金子轩怒吼着,此时的他还是个清秀的少年,白净的脸上多出了一些绯红。

乖乖,一上来就高能场面?

我偷偷抬起眼撇了撇周围,金光善用手肘撑着头做在正中央,似乎很无奈的样子。金夫人和金子轩站在一旁。

金夫人无奈地说到∶“子轩,江厌离是个好姑娘,沉鱼落雁性格温柔。”

“你骗谁呢母亲?仙门百家谁不知道云梦江氏的江厌离修为平平,长相一般?”金子轩一副不信的样子。

不错,这拆台可以。

“相处时间久了你会知道她的好的……”金夫人回复道。

“不要就是不要,过几天我不会去云梦江氏的!”金子轩生气地扭过头。

金夫人无奈∶“来人,把公子带回卧房 ,没有我的命令不准出去。”

“阿娘!你怎么能这么对我?!”金子轩生气地质问道,随手就将岁华扔了出去。

???摔剑是谁教你的?

恰好,这剑正好落在我的脚边。

emmmm……

我走出队伍,向金子轩做了个辑,将岁华拾起交给了她。

金光善尴尬的笑了笑∶“光海啊,这是你的爱女?”

“是啊。来,素妍,向金总主金夫人行个礼。”金光海向我招手。

我使出浑身解数努力将自己的声音变得好听∶“素妍见过金总主,金夫人,”然后又侧过身,∶“见过金公子。”

金子轩眨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盯着我,行了兄弟我知道你眼镜大别盯着我我慎得慌。

金夫人打破了尴尬笑道∶“早就听说光海兄您的女儿倾国倾城,今日一见果真不假。子轩,过来和素妍妹妹打招呼。”

“素妍妹妹好。”金子轩说道。

我微微一笑,珉出小酒窝∶“子轩哥哥,这是我第一次来兰陵金氏,很多规矩还不懂,希望您能多教教我。”

“一定一定。”金子轩点点头。

“金子轩好感度加二,金夫人好感度加二。”系统出声。

咦,浅薄愚蠢的人类,一张好脸蛋这么重要吗?

金光海和金光善继续聊些金鳞台的政事,我和金子轩金夫人退下了。

金夫人笑眯眯地看着我说道∶“以后把金鳞台当做自己的家,不要太生疏。”

“谢谢金夫人。”我羞涩的点点头。

呕~

和金子轩金夫人分开后,我要去结交新的小伙伴啦!

首先是绵绵。

绵绵长的很真是一副楚楚动人的样子,怪不得温晁喜欢。我又开始装柔弱讨好她,她倒是很爽快的答应了,还说以后在其他女孩子面前介绍我。

害,绵绵也就一个家仆之子,经历了我的吹捧心里都没数了,金素妍尽管是远亲地位也是比绵绵高的,我清楚。现在的女孩都这么不禁夸了吗?

终于在回自己的房间一番收拾后,我闲的没事躲在房里思考。

“系统,我不会练剑不会修仙。”我微笑地说到。

系统回复∶“这对你而言很简单,随便做做动作就可以了,至于什么效果看情况。”

狗屁,老子要赶上他们去云深不知处学习修为大涨。

“怎么修仙?”我友好的问道。

“你只要跟我说声学习就可以了,不过时间和你的精力会变化。”系统回答。

行吧行吧,你有种。

晌午过后,我在金鳞台里闲逛。

“警告,前方金子勋出没,他正在向你走来。”

看来我的新猎物来了,嘻嘻。

我假装低头走路,故意撞上了他的胸膛。

“你走路不长眼镜?!”金子勋恶狠狠的问道。

一听这话,我马上切换到楚楚可怜的表情,金子勋望着我的脸,愣住了∶“你是谁?怎么没见过你?”

“小女金素妍,见过子勋公子。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,小女第一次来兰陵金氏,心中彷徨,这才不小心撞到您。”我哭的梨花带雨。

金子勋立马换了个口气∶“没事没事。下次注意点就好了。”

我擦干眼泪,高兴的说∶“谢谢金公子。”

“要不,我带你在金鳞台逛逛,认识认识?”金子勋试验地问道。

“谢谢金公子。”我向他鞠躬。

呕~又一个视觉动物。

随后,我们俩个谈笑风生,其实金子勋问了我不少问题,害,关于修仙,还好有系统帮忙,不然我真答不出来。

终于,谈着谈着到了晚上,我与金子勋告别回了屋。

“金子勋好感加十~”系统提醒。

咦,金子勋好感这么容易刷吗?

身为恶臭的白莲花,自然要有备胎,那就他吧吼吼吼。

“你可真是本性不改。”系统无奈的说道。

靠,他知道我在想什么。

咚咚,几声敲门声传来。

“素妍妹妹,你在吗?”

听着声音像金子轩。

哦哟,子轩哥哥我来了。

我打开房门,装出很惊讶的样子说道∶“子轩哥哥?你怎么来了呀?”

金子轩温和的笑道∶“多亏了你,我母亲没有关我禁闭,让我多帮助帮助你,所以想向你道谢,我们出去聊聊吧。”

“好。”我点了点头。

我和金子轩在花园里走着。

尴尬,这兄弟屁都不放一个,没跟女孩子聊过天啊。

“子轩哥哥,可否有什么心事?”我主动开了口。

金子轩脸上露出了愤恨的表情∶“我母亲,偏要我娶云梦江氏的江厌离。”

“我并不喜欢她。小时候没每次去莲花坞,都要喝她油腻的排骨汤。”

怎么说,才能合理的劝解,不降低好感度呢?

“子轩兄,女大十八变呢,说不定你去看看江小姐,已经变好看了呢。”我温柔的回应。

金子轩无奈∶“她的事情我都知道,子勋兄跟我说过你,她一个云梦江氏大小姐可远远比不上你。”

“啊?”我吃惊,“子勋兄又在说怪话,我怎么可能比的上江小姐?”

金子勋沉思∶“再过几日我们就要拜访云梦江氏 到时候你可以去吗?”

“我尽量。其实子轩哥哥,传言未必都是真的,如果不喜欢她,也不能跟金夫人赌气呀,好歹表面功夫也要做的,金夫人该多伤心。”我回答道。

金子轩恍然大悟∶“你说的对,素妍,我这就去和母亲道歉。”

金子轩离去,我也回了屋。

“金子轩好感度加五。”系统提醒。

不错,为自己鼓掌,不容易,我真不容易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